Hanpy

没有一枝玫瑰是无辜的,疯狂磕CP的快乐

拆骨入腹abo

  ooc预警,abo设定,all美,虎翼美羊羊,不喜欢的请迅速离开哦亲

  文字4000+

  

 車无版本 不过以下几条你们可以自己想嘿嘿

  

  脑补Baidu小知识:

1.虎的舌头上覆盖着坚硬的小突剌。

2.虎的夜视力很好。

3.虎有敏锐的听力,对高频率音波尤其敏感

4.虎的掌垫,柔软而有弹性,行走时落地无声

5.虎尾的表现可判断状态和心情:尾尖翘起并不停抖动,还伴有低沉吼声代表戒备状态,而尾巴轻轻摆动并伴有“喷、喷”的鼻音则是表示友好。

6.老虎释放信息素的气味相当浓烈,一般来说,这种强烈的气味可以在omega身上维持3个星期。

7.虎Dingx2倒长着密麻的刺,长刺的作用是提升交友的快乐。


 夜才刚刚开始。。。

  

虎翼紧紧环着怀里的美人,他刚刚确实有些冲动,冲动到差点擦枪走火,但冲动过后留下的是餮足和愉悦,原来标记爱人是这种滋味儿。


  

空气中还弥留着蜜桃和白兰地交缠的味道。


  

他还想加深这次标记,可想到美羊羊的身体状况吃不消。


  

可怜巴巴的小老虎便安慰自己道:“算了,日后还有的是时间。”


  

眼下虎翼头疼的是明天该怎么向美羊羊解释,以及做过这种事后她会不会情绪不稳,开始讨厌他。。。


  

讨厌他!虎翼的眼中闪过一丝阴厉,讨厌可不行啊,他预谋了那么久,那就更不能把这颗娇嫩的水蜜桃放出去了。


  

第二天


  

凌晨5点虎翼视角:


  

美羊羊像极了晨间刚睡醒的迷糊小妻子。她轻环着我的脖颈,嘴角轻瘪撒娇似的哼哼唧唧,虽然还没睡醒,但可爱像长在她身上似的,我再挪不开眼,只希望时间定格在此刻,永远永远。


  

虎翼用宠溺的眼神看着美羊羊。“这样子看来貌似她昨晚睡得还不错。”


  

小老虎愉悦起来,用尾巴轻轻夹住美羊羊的脚踝,昨晚虎翼就发现她的脚关节有一处格外敏感,一碰她就抖,需慢慢轻抚才能好。毛茸茸的尾巴在脚踝处慢慢挪动,像是安抚小孩儿的玩具。若能亲眼一见,当真能把玩许久。


  

“小孩儿。。什么时候我们也能有孩子。”虎翼试着幻想了一下有孩子后的生活,美羊羊清晨会甜甜的叫老公起床了,孩子们乖乖的叫爸爸早上好,一家人团坐在餐桌旁吃早餐。一想到这虎翼脸上的笑容要包不住了。


  

他看向睡梦中的美人,眼神中的痴恋快溢出来了。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虎翼日记 

 虎历2021年    3.20    晴

     今天在篮球场遇见个有意思的人,因为揍人事件而被取消篮球赛资格的我正烦闷,打球时还遇见了挑事的混混,敢嘲讽我?我正要抡拳头,一个娇小玲珑的身躯突然出现,挡在我的身前,把我护在身后。

  

 我听见她说:“球场上,不是和对手近身肉搏的地方,这里是用来篮球比赛的战场,你们这种行为是不对,你们更不能在这里欺负人!”

  

可笑明明自己是个小不点,却冲出来保护我。我自然不怕那伙混混,如果她不出现,现在他们可能已经被我打的爬不起来了。

  

我还闻到从小羊羔身上散发的花香,很好闻,还没闻够,那个带铃铛的家伙就出现了。他说录了那伙混混的视频打算交给警察,吓得他们转头就跑。切,真没骨气,一群怂货。

  

接着小羊羔回头开始担心我的情况,我一言不发,带铃铛的家伙观察了我一会儿,看我一点事都没有的样子,便拉着小羊羔的手说“美羊羊我们走吧。”

  

原来她叫美羊羊,可惜当时我头戴帽衫,她应该是没能看清我的脸。

  


 虎历2021年    4.21     晴

     见她的第一眼,我便知道,这辈子不可能再有别人能像她这般吸引着我,她的一言一行,一举一动,甚至她的往后余生,我都想参与进去。可围绕在她身边的人太多太多,特别是那只带铃铛的羊!啧,真碍眼。

  

  

虎历2021年    4.26       晴

     今天在球场上看到她了,她的眼里却好像只有喜羊羊,她看向他时,眼里带着仰慕和依恋的柔光,那目光简直刺痛我的心脏,好似把骄阳揉碎后撒在眼里的一样,我打听知道他们只是青梅竹马,但我又安心又忐忑。。。

  

所以我开始预谋一个计划,我要先让我的小羊羔爱上我,再带我的小羊羔回家藏起来,不让任何人发现她,她眼里只能看着我,只能是我。


虎历2022年      3.24     阴

     今年的篮球比赛快要开始了,今年烈虎队势必再拿下总冠军。我每天都忙着去球场练球,实际内心想她想的疯狂,我把每一个对手都看做是喜羊羊,只要打赢他门,美羊羊的目光就能转移到我身上。

  


虎历2022年     4.7     晴

      今晚去球场遇见了那只羊,他正给被抢了篮球的小孩解围,呵,烂好人啊,我本绕有兴趣的驻足观赏怎么个解围法,结果不长眼的野猪敢拿篮球砸我。渣滓不想活了吗?我从暗处走出,打算狠揍他们一顿,啧,被我吓跑了,这点出息。

  

这只带铃铛的羊看起来那么弱,怎么保护小羊羔?喜羊羊好似读取了我的想法他说想跟我打一场篮球赛,我当然同意,我要让他知道他的篮球打的有多烂。刚要打球,我爸就来了,没办法我只能慌不择路的逃了,这可真是一点都不酷。


  

虎历2022年      4.18       晴

     我疯狂的练球,距离篮球赛还有一个多月,我要再努力一点,不仅仅是为了我的篮球梦。上天好似看到了我的努力,今晚我遇到了落单的小羊羔,从她一出现在篮球场,我便注意到了,只是她应该不记得我了。

  

她看我打篮球的眼神炽热坦白,我知道我的小羊羔上钩了。

  

我跟了她一路,她看起来十分虚弱,应该是她的分化期要到了,这么好的机会我怎么能错过。我把她带去医院检查,接着把她拐回了我的宿舍,猎虎队其他人都不在,我可以好好的标记她了,属于我的美味小羊羔。


  

凌晨六点

美羊羊一醒来便迷迷糊糊道:“天怎么那么暗啊”她伸了伸懒腰,好像碰到了什么东西硬邦邦的,捏一捏还有点弹,她顺着手的方向看去,只见她将手放在虎翼的腹肌上摸来摸去,小老虎刚洗完澡,耳朵扑朔扑朔的连耳根都红了。

  

“啊!!!!”美羊羊尖叫的缩回被窝,“你你你是谁,为什么会在这里,你对我做了什么?!!”“你你你别过来啊。”


她揪起自己的衣领朝里看了看,发现并无侵略痕迹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,但美羊羊还是缩在被子里只漏出一颗毛茸茸的小脑袋,粉眸充满警惕的盯着虎翼。


本来想好怎么回复的虎翼,被美羊羊过度的应激反应弄得哭笑不得。


“第一,这里是我家。第二,我叫虎翼是烈虎队的队员。第三,我见你晕倒了,便把你捡回来了。”


听完他说的话,美羊羊环视了一圈,果然这里不是她的家,这个房间里有烈虎队的合照,而且她在昏迷的最后一刻听到有人在询问她,看来这只小老虎并没有撒谎。


可是以防万一是没有坏处的。“你是怎么发现我的,那条小道夜晚一般没有人经过的。”


“啊~这个啊,篮球场的野猪捡了一部手机,他想拿去卖,可是被我发现了,他就把手机扔给了我,我想去失物管理局,要经过那条小路,刚好发现了倒在路边的你,接着我就把你捡回来了。”


虎翼说话的眼神十分诚恳,像只可爱的猫猫,美羊羊对可爱的东西完全没有抵抗力,她就这样相信了虎翼的话。

  


(事实并不是虎翼说的那样,捡到手机的是虎翼,跟了美羊羊一路的是虎翼,看着她昏倒才过去救的是虎翼,听美羊羊说打给喜羊羊,黑脸的是虎翼,故意把她捡回宿舍标记的还是虎翼。没办法,他喜欢她,喜欢到想据为己有。)



“原来是这样,刚刚对不起,是我错怪了你。”美羊羊急忙从被窝里钻出来,娇小的身躯还穿着从医院带出来的病号服“谢谢你,我我叫美羊羊,你叫什么?”眼神中满是歉意与羞愧。

  


“我是虎翼,你可要记好咯,小羊羔。”说罢虎翼笑着用肉掌摸了摸美羊羊的脑袋,肉掌软软乎乎的触感,让美羊羊感觉好熟悉,美羊羊的脸上出现了不可一见的红晕๑_๑。


  

突然她像是想到了什么,“虎翼,那我分化期。。。分化期你也在嘛?”美羊羊的脸变得粉嘟嘟,她不敢直视虎翼的脸了。


  

虎翼心中大喊不妙,这只小羊羔太可爱了。“没有,我先把你送去医院,是医生帮助你进行分化,我不知道你家在哪,就把你捡回我家帮你做了临时标记。”


  

“什么是临时标记?”美羊羊眨着圆溜溜的眼睛问到。


  

“临时标记就是Alpha释放信息素帮助omega压制发q期。”虎翼痞里痞气的回答。


  

“帮助omega吗?。。。”美羊羊沉默了一会儿,“等等,难道我我分化成了omega?”看着美羊羊担惊受怕的模样,虎翼想现在就把她锁起来。。。



“咳嗯,你分化成omega后,发q期提前到来,医生建议立刻做临时标记,我不认识你的家人朋友,就只能暂时帮助你进行压制了。”


  

这句话美羊羊没听进去,她只知道现在自己居然分化成了一个omega,她脸上的沮丧伤心完全掩盖不住,仿佛下一秒就哭出来了。


  

虎翼看着她明显走神,又用肉掌拍了拍她的脑袋,“你走神了?”语气有点不悦。


  

她回过神来,看到离自己那么近马上就要贴在脸上的虎翼,迅速弹到一边,只是神情低落。“我只是在想,成为omega的话就不能跟喜羊羊他们一起打篮球了吧。”


  

虎翼:又是喜羊羊,啧,碍事的家伙。嘴上说到:“喂,谁说omega就不能打篮球啊,振作起来,我热爱的永远是篮球这项竞技,而不是性别,不要轻言放弃,一旦放弃了,比赛就结束了。”


  

虎翼凑近她,再一次用肉掌拍拍她的脑袋,不知为什么,美羊羊总感觉被软乎的肉掌抚摸过后,紧张压抑的心情就会变得平静。她感受到了鼓舞。


  

“是啊,我要振作起来,说不定还是羊村史上第一只omega得分后卫呢”此时她脸上的阴霾一扫而光,看到她眼里重新燃气希望,虎翼也替她感到开心。虎翼将美羊羊送回家后


  

“给你添麻烦了虎翼,这几天谢谢你照顾我。”美羊羊笑起来很好看,虎翼不自觉的盯着她看,“也没什么,临时标记而已,过几天我的信息素味道就会被冲淡,这是抑制剂你要记得打。”


  

“我会的,以后你需要什么帮助可以随时来找我,我们现在是朋友了,对嘛?”


  

“朋友。。嗯,算是吧。”美羊羊没注意,虎翼眼眸中溜过一瞬阴鸷,朋友但绝不止步于朋友。。。

  

虎翼走后,美羊羊打开房门,她开心的想交到了不错的朋友呢。是啊想把你拆之入腹的朋友呢。。。


接下来我会一直更下去的我爱这个腹黑忠犬的形象嘿嘿


评论(9)

热度(346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