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py

没有一枝玫瑰是无辜的,疯狂磕CP的快乐

  非all甜或者花甜党切记勿食用

  

  官方日常迫害二花,哈哈笑死我了这几集梗要素过多不知从何讲起。

  梗概+甜甜的tip:

  1.我预判了你的预判的预判

  2.甜向:我的同伴,甜心脸红ฅฅ*有点小激动哈哈

  3.鱼纹锁,鱼尾纹

  4.正派die于话多(下去吧你)

  5.放我出去小声版

  6.甜向:你的一句没错,我便知道你的想法并且迅速配合。

  7.来啊!你,过来啊!

  8.甜向:他拉着她的手,英雄救美。

  

  (我就是要磕,官方这一季感觉花甜,开甜都挺多的,这几集的开头标识语也都有甜心,总之我很喜欢。)

评论

热度(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